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致出国读书人士的一封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公开信,请查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1 9:19:0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致出国读书人士的一封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公开信,请查收!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也是重要的内部消息。打算出国留学的人士有福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了一封关于中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的公开信,可以说这份文件是你海外留学的必备文件,请注意点击查收。

为什么说中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是海外读书的必备文件呢,跟你细致的唠唠。你想想看,你读书,学校要不要求你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证明,不然学校连你的身份都无法证明,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何谈办理入学手续,如果是未满十八周岁,还要求提供父母的身份信息证明,其他的资料还要根据学校的要求来提供。

在国内办理入学手续尚且如此,在海外读书更是麻烦,不仅要求你提供一系列文件,还要求证明你所提供的文件材料的真实性。出生证明是最基本的文件,中国出生证明海外是不能直接识别的,要求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说白了,就是经过中国大使馆认证签字和盖章的出生证明才能得到海外的合法承认。

当然,有的学校,还要求提供在国内的个人学历证明,有的不要求,具体的根据留学学校的要求来准备资料。但是,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肯定是不可或缺的。

中国出生证明这份文件,大多数人都有,是出生的时候,当地医院出具的,拿到当地派出所或其他部门出具宝宝的出生证明,也可以办理宝宝的身份证。

中国出生证明公证资料要求准备原件,当事人有效护照,资料递交至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海外国驻华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

 

中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