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办理这几个关键点要知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4 9:18:23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办理这几个关键点要知晓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有出国的打算,同样的,也会有很多小伙伴来中国旅游。探亲,或者是处理一些其他的私人业务等。毕竟对于打工人来说,国庆节是除春节外最长的假期,这也正是出远门的最好时机!

对于之前移民至日本的中国人来说,打算趁着国庆节回国探亲,顺便处理之前中国身份信息滞留下来的各种资产(房子,基金,股票,公司),毕竟是涉及到钱财方面的事宜,不好假手于人,但是在进行各种资产的处理的时候,国内的各部门都会要求你出具一份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对于你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日本身份是否是同一人进行身份信息核实。

一份同一人声明书,也就是证明当前日本的身份信息和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是为同一人,此外还须进行日本使馆认证,才可以在中国开展后续的事宜。日本同一人声明书都无直接的出具机构,通常需要律师起草文书,不要求本人到场签字,因所有手续都是在日本进行的,办理时无需本人到场,准备好声明书后,方可递交公证和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将有关文书递送至日本公证事务所办理公证(如:中文或日文的翻译公证、原件与复印件相符公证、签名公证),将公证书送日本外务省办理认证,送中国驻日本使领馆办理领事认证。日本公证认证费用是比较公平公正的,相信大家都能接受,更何况赶上中秋节国庆节还有巨额优惠领取。

日本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