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离婚证涉外公证书拿到美国使用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7 9:49:56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离婚证涉外公证书拿到美国使用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但生活中,并不是你怕什么,就可以避免什么。不管是男生女生,在步入婚姻的时候,都一定要好好的去思考确定这个人就是你共度一生的人吗?不光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对方负责。

现在是快餐社会,不光生活被快餐化,感情也一样被快餐化,结婚快,离得更快。上一辈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观放在今时今日,尤为珍贵。如果生活实在过不下去了,经过30天的离婚冷静期,依然还是想着要离婚,那就余生各自安好。

徐小姐在19年与张先生结婚,20年两个人之间就开始出现裂痕,双方经过长久的磨合,依然无法使婚姻回到最初的样子,两个人决定和平分手,在民政局领取了离婚证。徐小姐后来在工作中遇到美籍华人李先生,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打算与李先生在美国结婚。美国当局对于徐小姐提供的中国离婚证不予认可,要求先办理中国离婚证涉外公证书,才能用于美国结婚。

中国离婚证是国内出具的文件,对于美国来说,属于外来文件,没有经过中国大使馆部门的签字和盖章,相当于废纸一张,要想中国离婚证在美国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办理美国驻中国使馆认证,是必须要做的事。

中国离婚证办理涉外公证书,要求提供离婚证原件,当事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美国驻中国使馆认证,以上三步流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