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一般需要等多久,来华求职必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7 9:48:07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一般需要等多久,来华求职必看

眼看着一周又接近尾声了,马上进入周末倒计时,有没有感觉这个星期过得很快,有没有觉得离你拿到手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的日子又接近了,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掰着手指头和你一起算算办理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时长。

不管你是哪里人,只要在日本居住的时间超过半年,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可以说是你来华求职学习生活的必备认证文书。

何女士说:本人目前正在申请办理中国工作签证,办理工作签需要提供日本无犯罪记录并且需要办理中驻日本领事馆认证手续。目前我已经在北京某企业办理好了入职手续的其他证件,只少了这份日本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文件,现在急需要用到此份文件,想问通过加急办理需要多久?费用如何?

日本无犯罪证明是需要先申请的,申请下来的文件才可以办理日本使馆认证,之后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申请的时间大概需要20个工作日,办理使馆认证的时间不包含申请文件的时间,使馆认证分为三步,日本公证:5个工作日,日本外务省认证:7个工作日,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10个工作日,以上的时间都是我们根据多年认证经验估算的,具体还是以使馆部门出证时间为准。

日本无犯罪证明办理认证时,提前准备好资料,也是可以有效节省认证时间的,需要准备好日本无犯罪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近3个月之内)扫描件,据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