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看看这个简单易操作的英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实用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2 9:37:23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看看这个简单易操作的英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实用方法!

关于同一人这份文件,首先就是存在身份的转换的大问题,说白了就是移民人士,也就是这个人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了。需要自己起草一份同一人声明书,说明英国的护照与原中国身份证是同一人,并经英国律师审核无误后本人签字律师盖章,这份同一人声明才算有效。然后对起草好的同一人声明书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如果你恰好也有要做英国同一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的打算,那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这篇文章你一定要认真看完。

窦先生移居英国多年,因疫情原因,回国内生活,需要处理房产,由于之前房子是用国内的身份信息登记的,现在持国外护照,相关机构要他提供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件,但是窦先生在国内如何办理呢?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不允许双国籍的,如果移民英国,在国内的一些身份信息会被注销的,如果涉及房产买卖,提供的英国护照是不被中国机构承认的,需要做中国身份跟英国护照同一人公证认证,才被认可。那么如何做英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呢?需要什么资料?

英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这份文件是自行起草的,起草好之后,要求提供英国同一人原件,中国身份信息证明,英国身份信息证明(护照),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递交至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步骤结束,可邮寄回国内使用。

因为过程办理专业而且复杂,即使办理人在英国,面对麻烦的办理过程,大部分人都选择将这项工作交给代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

如果你有英国同一人声明的公证和中国大使馆的领事认证相关问题,欢迎留言!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有困难随时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英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