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国内诉讼,办理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资料范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2 9:33:37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国内诉讼,办理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资料范围

新加坡公司之前一直与江西一家纺织公司合作的很好,但是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两家公司就合作的事宜发生了不可调节的矛盾,没有办法,谁也说服不了谁,新加坡公司选择走法律途径,在国内进行上诉,国内法院要求新加坡公司提供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但是新加坡公司不清楚办理文件公证认证的资料范围,希望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出建议。

根据目前中国法院规定,新加坡公司要在中国诉讼,新加坡公司作为原告,需要委托中国律师来办理,且要提供该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以及授权律师打官司的授权委托书,以上文件还需新加坡公证认证后才能被认可。

具体到这个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来说,需要办理的文件有:新加坡公司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名册,董事会决议,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相关域外证据文件。至于起诉状是否需要办理要根据国内不同法院的要求,一般是不需要办理的,因为已经委托给律师办理了。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进行公证

2、将公证过的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文件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进行认证

3、将经过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的文件送中国驻新加坡使领馆进行认证


新加坡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