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0 基础小白办理法国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应该这样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5 10:21:52 人气: 标签:0 基础小白办理法国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应该这样做

 0 基础小白办理法国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应该这样做

 

同一人声明书,也就是声明两个不同的身份信息是同一人,什么原因会出现此种情况呢?

当前很多国人选择移民国外,顺利移民后,由于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国内的身份将会被注销,之前在中国以中国身份登记的房子,财产等,移民后回国处理,会出现身份信息不对等的情况,则会要求当事人出具一份同一人声明书,法国文书在中国用,则还须办妥法国使馆认证,其详情如下:

黄先生原是法国国籍,几年前移民澳洲,因为在法国有一处房产,黄先生决定将其出售,但是房产证上的名字是法文而现在黄先生的身份是法国籍,名称不一样房产局不予办理手续,要求证明黄先生房产证的名字与现在证件上的名称是同一人并且经过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才好用。作为0 基础的黄先生,肯定不知道如何办理,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准没有错,跟我一起这样做: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原始文件,文书是由律师起草的,当事人核实文书内容,确认信息无误,在文书上签字,声明书才会生效。

认证地点在法国当地,本人是无需到场的,准备好资料,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权负责认证,并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把认证好的文书寄送给当事人,认证完成,一切售后问题,都可直接联系我司。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认证资料:

1.法国同一人声明书原始文件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认证流程:

1.法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法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法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