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双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三要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13 11:48:3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双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三要素

北京无犯罪证明是所有出国文件中使用较为频繁的,对于北京无犯罪证明来说,申请的对象并不严格,可以是中国公民,也可以是外国公民,但是都必须要满足在北京居住时长超过一年,且年满18周岁。对于外国人申请在京的无犯罪证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代劳。

北京无犯罪证明的申请,中国人与外国人提供的资料是不一样的,中国公民提供北京常住地址,个人彩色照片,填写一份无犯罪证明申请表,申请的时间在10个工作日左右。

申请好的北京无犯罪证明,在全国范围内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如果是在中国境外使用,还需把北京无犯罪证明做成一份公证书,也叫做公证双认证,本文着重介绍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双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三要素。

北京无犯罪公证书资料:北京无犯罪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北京无犯罪公证书时间:15个工作日

北京无犯罪公证书流程: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境外驻中国使馆认证

对于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来说,主要还是用于海外求职申办工作签,移民,获取海外永居资格,海外留学之用。这份文件认证好了,是不能擅自拆开的,一定要是密封文件,不要因为你的好奇心导致文件失去了法律效力。

今天对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双认证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这篇文章,点个赞再走吧。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