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属维尔京开曼合伙公司在华诉讼,开曼GP公司公证认证资料整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8 10:17:50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属维尔京开曼合伙公司在华诉讼,开曼GP公司公证认证资料整合

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指是在开曼注册成立的,一般有独资公司,合资公司之分。如果是合资公司,也叫做开曼合伙公司,合伙公司,分为普通合伙人,GP,有限合伙人,LP,大多数情况,GP,LP是同时存在的,主要是存在于一些需要大额度资金投资的公司里,如基金公司,风险投资公司等。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接到的咨询电话情况是这样的:开曼合伙公司(开曼公司是普通合伙人GP,一家是澳洲公司是有限合伙人LP)作为原告,要在华诉讼,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的公证认证。是提供开曼公司的,还是提供澳洲公司的主体认证文件。

像这种情况,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要么对开曼公司,澳洲公司都做主体文件公证认证;要么只做开曼公司公证认证,因为开曼公司是合伙公司的主要管理者,最终追诉者只能是GP,那这就需要提供开曼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任命书,签字也是由开曼公司的代表人签字,要确定开曼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就需要提供开曼公司股东董事名册,把开曼公司主体文件及董事股东名册及法定代表人都做在同一份公证书里。

其实,你可以这么理解,GP就是对公司的投资决策和内部管理拍案定板的人,LP说白了就是出资人,两个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典型的一个出钱,一个出力。因此,开曼合伙公司涉及到国内诉讼,开曼公司公证认证必不可少。

客户觉得对开曼公司和澳洲公司都办理公证认证比较麻烦,因此选择第二种方式,只对开曼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提供开曼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即可办理开曼公证认证。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