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公司公证认证:在上海市做原告诉讼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8 10:15:38 人气: 标签:

法国公司公证认证:在上海市做原告诉讼使用

法国公司文件拿到法国境外使用,是需要办理法国公证认证的,如果是在中国内地使用,办理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在香港使用,直接办理国际海牙认证。法国公司在国内不管是在国内从事什么活动,办理公证认证时法国公司的营业执照是必不可少的,也叫做注册证书,上面会显示法国公司的基本信息。

一家法国公司涉及到国内诉讼,法国公司作为原告,国内法院会要求法国公司对其主体资格进行查册,以确保法国公司在法国是真实存在,且正常运行的,才会受理案件。法国公司主体资格是可以直接查询的,告知我们公司名称及注册号即可查询。

在办理法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时,无需提供法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只需提供法国董事护照,及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就可以了,这些文件都可以做在一份公证书里面。因此,在办理法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一定要提前与使用部门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沟通和确认,以免办理公证认证时出现文件少缺的现象,补充资料办理法国公证认证时,是需要另收取费用的,这一点一定要知晓。

法国公司公证认证流程:资料齐全递交至法国公证人公证,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认证地点在法国,时间为25个工作日。

法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