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无犯罪证明移民加拿大办理海牙认证为你保驾护航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9 11:19:06 人气: 标签:韩国海牙认证

韩国无犯罪证明移民加拿大办理海牙认证为你保驾护航
韩国无犯罪证明是韩国出具的一份文件,韩国文件在韩国境内使用,是不需要办理其他的任何程序,直接使用即可。在韩国境外使用,是需要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才能得到境外使用部门的认可。
韩国无犯罪证明分为两种认证方式,一种是可以在多个海牙国家/地区同时使用的海牙认证,也叫国际认证,一种是使馆认证,用于非海牙国家,如中国大陆。在香港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即可,香港早期已经加入了海牙组织。
苏先生在韩国出生,在韩国落户,现在举家移民至加拿大,加拿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苏先生提供在韩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并办理海牙认证。虽然加拿大没有加入海牙国,但是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现在人都在加拿大,能委托办理吗?
是可以的,但韩国无犯罪证明海牙认证要求是比较严的,全程在韩国完成的,需要有人亲自递交文件和取件,直至认证完成。认证的资料必须提供原件,申请人护照,填写一份海牙认证申请表。
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海牙认证,首先是将文件送由韩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再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韩国外交部办理认证加签。海牙认证是简化的使馆认证,少了使馆认证这一步,因此认证时间也是比较快的,10个工作日以内就能完成。

韩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