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单身证明用于韩国海牙认证apostille2020北京上海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20 8:29:40 人气: 标签:

美国单身证明用于韩国海牙认证apostille2020北京上海代办

美韩通婚情况是比较多的,美国人在韩国的注册结婚是允许的,这就需要按照韩国的婚姻法律法规进行注册,在韩国注册结婚有两个最为基本的要求,达到结婚年龄和单身。美国未婚证明,也叫作单身证明,在国内我们也会经常听说,是用于证明当事人截止目前为止的婚姻状态证明的文书。美国公民的婚龄和单身情况都是可以直接查询到的,美国公民出具的身份证明可以知道年龄,但单身情况是不知道的,因此要求想要在韩国注册结婚的人士准备好美国未婚证明,并进行单身证明海牙认证。
我们有一个客户苏珊是美国籍华侨,打算在韩国结婚,由于韩国当地无法得知是否为单身,以为要求当事人提供一份未婚证明,韩国承认海牙公约,因此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美国出具的未婚证明,在海牙国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美国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1、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单身证明进行真实性公证
2、送往美国州务卿/外交部办理认证(海牙认证apostille也叫州务卿认证,美国海牙认证,在美国州务卿办理加签即可。)
美国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
1、美国单身证明扫描件或原件
2、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
3、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4、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办理时间为10个工作日。

美国单身证明用于韩国海牙认证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