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海牙认证-韩国无犯罪学历证apostille认证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6 9:41:57 人气: 标签:

韩国海牙认证-韩国无犯罪学历证apostille认证攻略

韩国文书海牙认证,适用于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韩国无犯罪记录学历证明在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等使用,只要求进行海牙认证。

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提供: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申请人护照复印件,海牙认证申请表

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韩国公证律师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学历海牙认证要在韩国本地本地。需要提交原件和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就可以办理

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学历证明海牙认证,也叫单认证,手续只需两个步骤,第一是韩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是韩国海牙办事处进行海牙认证。办理时长为12个工作日。

那么韩国海牙认证好的文书,能用多久呢?

在认证好的文书上,是没有写明使用期限的,认证好的文书上有一个日期,此日期为文件生效的日期,从该日期算起近半年内认证文书都是有效的。因而一份认证好的文书,有效期为半年。

韩国海牙认证手续比较简单,因全程都是在韩国进行的,不同于国内,很多国人不知道具体的受理机构,不清楚资料,不知道认证时间等等,本人亲自到韩国递交认证是十分折腾的事情,还会增加其他的额外开支,最为省钱的渠道是由专业的机构代为递交认证,可以节省认证开支,还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认证,确保认证好的文书是真实合法的。

韩国海牙认证费用包含了国际公证人公证费用、加签费用、快递费、手续服务费等,后期不会有任何隐性收费,不同的文件、用途、数量,收费不同,详细费用清单请联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顾问

韩国无犯罪学历证apostille认证攻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