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之前是中国人现在是英国人如何办理同一人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4 10:42:44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之前是中国人现在是英国人如何办理同一人公证认证?
在国内,基本上是不存在双重身份的人,但是在欧美等国家,是承认双国籍的,如果之前是中国人,后移民至英国,中国的身份就会被注销,要还想在国内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就需要办理同一人公证认证。
那么,如何办理英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两分钟硬核干货持续输出。随着移民英国的增多,英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的需求进而增多,涉及到回国买卖房产,继承房产等事宜,那么就会出现身份对不上号的情况,需要提供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文件。需要注意的是,英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手续是需要在英国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办理的,国内是不可以办理英国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的。中国在英国设立有大使馆,一般会直接把文件递交至英国伦敦进行。
英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英国有效护照
2、中国护照
3、同一人声明原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英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1、首先办理好同一人声明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通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完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办理时间是25个工作日,办理时间是英国收到文件开始算起。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