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注册纸查询及公证认证这些流程你知道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4 10:41:54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注册纸查询及公证认证这些流程你知道吗?
一提到外资公司,很多人都会觉得注册外资公司的信息都是隐秘的,一般人没法查询。其实,对于新加坡公司注册纸,也叫BIZFILE文件,得名于新加坡公司注册系统的简称。在注册新加坡公司时需提交备案一个包含公司基本信息的表格,即注册纸,上面有公司名字,注册股本,董事股东等信息。根据中国工商总局的要求,在设立外资公司时,需办理其主体资格和有权签字人公证认证,而新加坡公司注册纸包含了所需信息,因此新加坡公司设立外资时,对其注册纸公证认证即可。
一家中国公司要起诉新加坡公司,由于不知道新加坡公司董事等相关信息,需要对新加坡公司进行查询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新加坡公司的信息是可以查的。新加坡公司信息可以分两类:1、新加坡公司股东董事信息,2、新加坡公司名字、注册时间、股本等公司信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帮您代办新加坡公司查册报告调档及公证认证程序,经过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的新加坡公司文件才是可以拿回中国使用的有效文件。
新加坡公司文书在中国使用,在进行公证认证时,需要注意以下4点:
1、认证手续全程都是在新加坡当地进行的
2、无法公司法人到场,允许他人代为递交公证和认证
3、所提供的文书必须是真实合法的文书,一切造假文书都无法进行公证认证
4、公证和认证受理机构是相互独立的,两者性质是不同的,一份完整的认证文书,必须得逐级完成公证和双认证,具体流程为:首先从新加坡公司注册局即ACRA调取最新注册纸,然后送新加坡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公司查询公证认证资料:
1.新加坡公司注册证书
2.新加坡公司董事股东名册
3.新加坡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新加坡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办理时间正常情况下在25个工作日左右,还需要查询的话时间还会长一点。需要耐心等待哦。只要办妥了公证认证手续,文件会很快到你手中的。

新加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