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中国使用,办理步骤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30 10:35:08 人气: 标签:荷兰公证认证

荷兰公司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中国使用,办理步骤详解
随着荷兰公司拓展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深入,荷兰公司的身影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国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荷兰公司的文件如,营业执照,董事会决议,授权书等文件在国内使用,就首先必须办妥相关公证认证手续。
荷兰公司开具了一份董事决议和一份授权委托书,客户要用这份董事决议授权委托书在国内打官司。但是荷兰公司开具的资料是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的,中国会要求客户在荷兰做公证认证。对于国外公司在国内打官司,需要对国外公司主体资格以及授权国内律师的委托书进行公证认证,如果董事就在国内,可以直接面签,但是还需要证明该人就是有权签字人的决议,以及公司主体资格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荷兰公司主体资格包括荷兰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良好存续证明。 一般情况下荷兰公司要在中国境内成立外商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办 理企业并购时, 国内相关部门比如商务部会要求企业提供其荷兰公司 主体资格认证; 或者国内公司在于荷兰公司发生商业纠纷需要在国内法院起诉荷兰公司时, 法院也会要求当事人提供荷兰公司的主体资格认证。
荷兰公司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需要公证认证的原件;
2、护照首页扫描件。
3、荷兰公司的注册证书(如注册证书没有显示董事信息,还需要提供董事名册)
办理流程:荷兰公证机构公证;荷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荷兰使领馆认证。
荷兰公司授权书使馆认证办理时间一个月左右,需要你等些时间。
注意荷兰公司文书公证认证,有些文件是需要由公证人在政府部门申请到之后再办理公证认证的。在办理时,详情请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

荷兰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