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同学们请坐好,离岸岛国塞舌尔公司主体公证认证开讲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30 10:35:51 人气: 标签:塞舌尔公证认证

同学们请坐好,离岸岛国塞舌尔公司主体公证认证开讲啦
同学们请坐好,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来跟大家分享认证干货啦。今天,离岸岛国塞舌尔公司主体公证认证开讲啦,快来听听看。
塞舌尔群岛是历史最悠久的英国自治海外领地。由于其稳定的政治及经济状态,不受外汇管制以及完善的金融法律设施,使得塞舌尔成为国际上主要的离岸金融和商业中心之一。
塞舌尔公司与中国一家企业一起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两家公司在合作中出现了无法调解的经济纠纷,当塞舌尔公司在中国法院办理诉讼时,法院要求必须办理塞舌尔文书认证手续,方可立案受理。
塞舌尔公司与中国公司发生商业纠纷,可以选择在中国境内起诉中国公司。在起诉时首先需要向国内法院递交以下材料,用于确立原告塞舌尔公司的身份。塞舌尔公司在中国进行法院诉讼时会被法院要求提供塞舌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及授权委托律师委托书,并且需经公证机关公证后递交至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认证。
即然是以塞舌尔公司在国内诉讼,那就是说要对塞舌尔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一般是对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授权书(授权律师诉讼)、法定代表人证明进行公证认证,中国在塞舌尔没有使馆的,所以办理流程是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塞舌尔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