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国内投资外商企业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2 10:37:34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国内投资外商企业如何公证认证?

开曼群岛一直占据着中国吸引境外直接投资的前三名,国内民企海外上市,开曼也是选择最多的海外公司注册地。因此,开曼公司在国内大量的参与各种投资并购活动,比如在中国进行投资活动,设立(子/分)公司还是代表处,或者是进行法律诉讼、股权质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或董事变更等都需要办理中国认可的开曼公司认证程序。
开曼公司认证在什么地方办理,认证流程是什么,如何收费,为什么需要办理公证认证,以及认证时间需要多久等等,以上问题是客户最为关心的,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详细介绍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的程序。
英属开曼群岛公司的文件在中国大陆使用,其认证也叫做开曼公司大使馆认证,开曼公司公证认证是开曼公司文件在中国大陆使用的前提,因为开曼群岛是英国的属地,所以开曼公司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在英国去完成。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公司章程复印件等以及相关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公司文件
3、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
4、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把资料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入认证流程
1.把需要公证的文件委托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将经由国际公证律师公证认证过的文件送由英国外交部进行外交认证
3.将英国外交部认证过的文件送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进行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费用根据情况会有一些差别,每一步都会产生相应的费用,律师、英国政府、中国驻英使馆都要收取费用,同时再加上来回的国际快递费用,及代理费用等。具体请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