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3 个优质流程 让你快速、轻松地掌握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办理技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1 10:59:22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3 个优质流程 让你快速、轻松地掌握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办理技巧
新手怎么快速办理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点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官方网站,帮你搞定烦人耗时的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手续
什么是无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就是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局的证明,证明居民在辖区内无发现有犯罪事实,现在在办理出国移民、留学、工作、等等,使用国都会需要当事人申请在所在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以留学为例说明办理出国留学为目的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杨女士曾在德国工作,应业绩突出,公司领导其派到中国继续深造留学,但是使用部门要求出具一份德国无犯罪证明以及公证认证文件,证明程女士在德国期间没有任何的犯罪记录。这是在中国留学深造需要提供文件的硬性要求,如果没有这份文件就难以在国内留学。
杨女士需要到德国联邦司法部门提出申请,按要求上交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德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需要花费大约2周的时间。德国司法部会依据申请人的信息检索数据库,依据检索结果为申请人开具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要注意的是:德国无犯罪记录拿到中国使用,需要办理德国公证,德国联邦事务局认证和中驻德国使馆认证。这样经过三步流程后文件在中国才能有效使用。这3 个优质流程能让你快速、轻松地掌握德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时间
在办理这三步流程前需要准备这些资料:申请出来的德国无犯罪记录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要求清晰),填写一份使馆认证表(因为是在中国使用),入职其他国家使用就不用这份表格。
完成一份德国文件使馆认证整体时间最快也得1个月左右。如你有这方面的需要,还是尽早办理,避免耽误你使用的时间。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