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3份英属BVI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我们已为你办理妥当了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21/2/22 10:14:19 人气: 标签:BVI公司公证认证

3份英属BVI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我们已为你办理妥当了
随着英属BVI公司被越来越多的使用,BVI公司文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政府部门,比如以BVI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BVI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都需要用到BVI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相当与国内的营业执照。凡是bvi公司出具的文件都是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后在国内才能有效使用。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实列阐述3份英属BVI公司公证认证文件的办理流程
案例是这样的,2019年8月,孙先生的bvi公司作为货方向承运人贾先生订舱,双方签订了海运合同。贾先生于2020年12月在上海海事法院立案,起诉孙先生bvi公司,经与法院沟通,考虑到孙先生属于涉外企业,以下文件需要盖章后进行公证认证。这些文件分别是: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良好存续证明。对以上文件需要于2021年3月前提交法院,若超出期限孙先生公司将丧失诉权。由于英国外交部对注册证书等文件进行了公证,因新冠疫情影响,使馆暂停受理认证申请。所有材料缺失使馆的认证加签,情况紧急望使馆给予理解并加急办理使馆认证。以解决目前困境。
BVI公司文书在递交认证时,大多数情况下都无需公司法人到场,允许他人代为递交认证,对于不熟悉认证程序,想节省认证费用,在短时间内需要使用的,都可选择我司代为递交认证,确保在短时间内能完成认证,拿到的认证文书是可以合法使用的,以及节省额外的开支。
由于中国在英属维尔京bvi没有使馆,而同时英属维尔京是英属群岛,军事外交都隶属于英国,因此,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公证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办理。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步骤:英国公证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办理时间会延长,等待的时间会比较久。加急办理时间短但费用较高,这些情况你是需要了解的。目前,你的这3份英属BVI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我们已为你办理妥当了,文件正在去你公司的路上。

BVI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