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企业因商业纠纷要起诉英属维尔京公司,法院要求的BVI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处理?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6/20 11:19:52 人气: 标签:
因为商业纠纷,中国企业要在中国法院起诉一家BVI公司,在立案的时候,法院要求出示BVI公司的主体资格以及存续良好的文件,并要对这两个文件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查了一下BVI这个地方好像没有中国使馆,那要办理的使馆认证怎么办理呢?另外只有这家公司的注册证书,能够达到法院的要求吗?
国内政府部门所指主体资格就是BVI公司的注册证书,而法院指的良好存续文件,不仅只是注册证书,还有另外一份文件叫做:GOOD STANDING文件,虽然BVI公司信息非常隐秘,董事股东信息不在下政府备案,信息是完全隐秘的,但BVI公司GOOD STANDING文件是可以从政府申请出来的,这个文件上面就记录着公司是否在正常存续状态。
申请BVI公司的GOOD STANDING文件,需要客户提供BVI公司准确名称及BVI公司注册号,就可以了,申请BVI公司GOOD STANDING文件需要5个工作天左右,然后对客户已有的BVI公司注册证书及申请出的GOOD STANDING文件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因为BVI之前是英国殖民地,而且中国在BVI是没有使馆的,所以BVI公司的文件公证是在英国完成。
首先由英国国际公证对BVI公司注册证书及GOOD STANDING文件办理公证,然后到英国外交部对文件进行认证,最终是中驻英国使馆对文件进行认证。经过以上公证认证后的文件就可以在中国法院立案使用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