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这3个步骤凑在一起,中国使用才能畅通无阻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2 10:15:18 人气: 标签: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这3个步骤凑在一起,中国使用才能畅通无阻
通常美国死亡证明常用于国内户口注销,遗产继承,房屋过户等。在美国定居的张先生的父亲,在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了,在中国留了一处房产。蔡先生想要继承父亲遗留下来的房子,继承是需要出示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张先生需要怎么办理这个死亡证明,之后去哪里公证认证呢?于是来电咨询到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美国死亡证明使馆认证是不需要本人亲属亲自到场的,认证在美国进行,通常在接收到文件的第一时间递交到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需要的资料准备:
需要提供:死亡证明原件或者扫描件、被通知人的护照扫描件、被通知人签字的申请表、紧急情况说明书
如标题,要进行三步流程就能办妥,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三步?
一步:首先在美国办理公证人公证,二步:在死亡发生所在州的州务卿办理美国死亡证明的认证手续,三步: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认证手续。只要逐一完善这三步骤,文件在中国就能有效使用了。
一般情况下美国死亡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时长为35个工作日左右,现在由于全国疫情情况,办理时间都会延长,大约是2个月左右。有紧急情况说明时间会快些,但费用也会增加。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