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完整版,大陆结婚证办理香港海牙认证西班牙使用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9 10:51:40 人气: 标签:香港海牙认证
完整版,大陆结婚证办理香港海牙认证西班牙香港海牙认证使用详解
虽然大家都知道跨国文件在国与国之间使用,肯定需要经过认证程序,这也是国际上官方承认的唯一途径。但是国内文件送往国外使用到底应该办理哪些认证手续呢?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一般办理认证程序首先要确定文件是哪里的,送往何处使用,使用的场合,以上都是办理认证前需要了解的信息,这些信息决定办理认证的类型。
一般常见的认证类型分为,单认证,双认证,像国内文件送往国外使用,办理双认证文书就可以在使用国正常使用,需要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驻华领事馆认证程序就算是完成了全部的认证手续,那中国的结婚证要办理海牙认证到西班牙使用,这个该怎么办理呢?
我司最近接到一案例,是关于中国结婚证办理海牙认证的事情,即Apostille。因为国外疫情,又着急使用,进行海牙认证这样办理时间相对快一点,你是不是对此有些不解及困惑。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中国结婚证办理香港海牙认证,要求先做完公证书,再办理Apostille才可以在西班牙使用。因为中国不是海牙成员国,办理流程如下:
1.在当地公证处做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 2.公证书拿到后原件邮寄给我司 3.我司会安排在公证书原件上办理香港海牙认证。即:香港国际公证人对中国结婚证公证书进行公证,接下来就是香港高院加签
进行了这样几道手续,中国结婚证香港海牙认证就可以到西班牙使用了。办理时间在半个月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