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本周要闻:美国无犯罪证明正确的公证认证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9 10:50:5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本周要闻:美国无犯罪证明正确的公证认证方法
很多美国人都是来到国内了,才知道要提供在美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美国人来华之后,不管是求职,还是申办中国绿卡,也是需要提供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免费推荐美国无犯罪证明正确的认证方法。
魏先生之前去了美国7年,现在在国内。最近准备来中国,办理永居时需要在美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问我司这证明怎么办理?能在国内办理么?疫情期办理时间要多久?代办费用多少钱?
美国无犯罪证明在中国使用,要求进行美国使馆认证。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前,还须先申请,有了资料,才可以递交认证,认证地点在该国当地,无需本人到场,可以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公证认证资料。
这里要说明一点的是,申请无犯罪记录会根据你的使用目的来确定办理什么样的无犯罪记录申请:是有指纹还是无指纹的无犯罪记录。因为美国无犯罪证明不仅仅用于办理移民签证,还会用在办理留学签证,工作签证,外国人的美国无犯罪证明用于中国的话,主要是用于在国内工作或者想要在中国办理永居的时候。有指纹的无犯罪记录长用于移民办理永居等
把申请好的无犯罪记录原件及你本人的护照扫描件还有使馆认证申请表交由我司,通过我司审核后交由美国的公证人对提交的文件办理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经过这三步流程,你的美国无犯罪记录就可以在国内有效使用了。
美国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办理时间会有所延长。着急使用,可以申请加急服务。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