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国内返程投资,英国公证认证赶紧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5 10:50:3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国内返程投资,英国公证认证赶紧办

随着外资公司在国内出现的场合增多,“公证认证”这个词变得越来越常见,那你知道什么是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吗?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司在深圳,上海,北京,广东,武汉等地,开展各类商业活动,其合法的进行商业投资,需要在国内各地的工商部门进行登记,工商部门要求提供BVI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文件,证明BVI公司是合法存在的,才允许登记。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隶属于英国管辖,认证是在英国进行的,认证手续会快些,认证时间灵活,需要3-15个工作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位于国内北京,专业代办外资公司认证,尤其是离岸公司认证,已累计服务上万份公司认证文件。
BVI公司主体证明大使馆认证在中国使用的情况:
1、在国内以BVI公司的名义成立办事处
2、以BVI公司的名义在国内进行商业活动
3、以BVI公司的名义在国内所涉及的法律诉讼
4、以BVI公司的名义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等
BVI公司主体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范围:
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公司规章细则,公司决议,公司营业执照,发起人决议书,首任董事决议书,公司唯一董事决议书,企业注册登记证原件,公司章程原件,公司章程复印件,公司成员/董事/职员登记册,股权证明等
BVI公司主体证明大使馆认证流程:
1、委托BVI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文件的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认证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