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深圳法院提出诉讼请求,香港公证认证2021新变化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5 10:52:15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深圳法院提出诉讼请求,香港公证认证2021新变化
香港公司在中国内地出现的身影早已屡见不鲜,香港公司离内地近,且中国内地经济市场前景繁荣,越来越多的香港公司来华从事商务活动。香港公司来华不管是做什么,基本上都需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书,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看香港公证认证2021年有哪些新变化。
一家香港公司发现深圳的一家企业私自使用该公司的一项专利,经过协商后,无法达成公司,香港公司在深圳法院提起上诉,是可以的,但需要委托国内的律师代为起诉,以及提供相关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
香港公司在国内诉讼,一般需要办理以下文件的公证认证:
香港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也叫有权签字人证明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公司委托书。以上的资料准备齐全,拿到香港办理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香港认证时间在7工作日左右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常规流程:由香港律师公证,中国法律服务( 香港) 有限公司审核加章转递,香港公司文件拿到中国使用必须办理香港公证认证手续。
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依据具体的商业行为,准备好对应的公司文书,无需提供整套公司文件进行认证,增加不必要文书的认证,也会增加认证费用。

香港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