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言在先,英国人在国内结婚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不能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1 11:12:3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有言在先,英国人在国内结婚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不能省

很多外国人都来到国内之后,才知道要办理各种文件的公证认证。像外籍人士来华结婚,就要办理单身证明,也叫无配偶证明书公证认证,才能顺利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外籍宝宝来华上学读书也是,到了国内才知道要办理出生纸公证认证。
因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英国公民,想在国内结婚,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不能省,是一定要办的,这可是提前告诉你了,不要再说不知道。
周先生是湖北人,之前在英国留学认识的女朋友,女朋友是英籍华人,两个人打算年底在国内领取结婚证,寓意喜上加喜,但是国内民政部门要求周先生的女朋友出具英国单身证明,才可以领取结婚证,他们现在都在国内,加上英国疫情目前来说,形势比较严峻,想知道能否代办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哪里有正规受理机构?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无需本人到场,是可以委托第三方办理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受理全国各地的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不管您是在北上广,还是湖北,沈阳,都可以委托我们办理,是北京首屈一指的正规公司。
您只需准备好英国单身证明原件,扫描件也可以,提供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就OK了,我们收到文件第一时间递交至英国,完成英国当地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认证有效期在半年时间左右。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