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指南-只为给您提供最高级的服务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1 11:11:27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指南-只为给您提供最高级的服务

朋友介绍来的,吕老师办事效率没得说,服务也很好,有疑问第一时间就能找到人把问题给解决了,急我所急,真心话是省时省力还省事!蒋先生这样评价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高级顾问吕老师。
话说护照,他说是当事人身份的依据。护照公证是指公证机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证明公证当事人持有的护照的真实性的活动。对于准备去中国的人员来说,新加坡护照的办理尤为重要,没有护照是不能出国的。护照办好以后,当事人还得按照新加坡国的要求办理公证认证。那么,新加坡护照拿到中国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据了解,护照做公证认证还是比较麻烦的,当事人通常需要完成三个操作,分别是:公证、外交部认证、使馆认证。首先,申办时需要向公证员递交材料,材料通过审核后方可办理公证手续。公证办完后,前往新加坡法律学会进行认证,外交部认证时间相对较短,一般几个工作日就能办好。认证结束后,当事人需要根据中国的要求,准备前往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进行二次认证,也就是使馆认证。护照在使馆做认证通常需要较长的时间,一般可以在7-15个工作日左右办好。疫情期间在时间上就不好确定了,最终以使馆出件为准。
通常,新加坡护照公证认证所需资料:申请人新加坡护照原件以及扫描件;其他身份证明文件;新加坡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护照公证认证,不是一定需要亲自去办理,可以找代办机构,把护照原件及其他资料给到新加坡公证人,由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可能有些比较着急用护照不能等公证认证完成,可以申请加急办理,这样时间不会太长。但费用会高那么一点。
怎么样,看了此文如果有收获,可以给我点一个赞哦~

新加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