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马绍尔公司法律意见书需要公证认证,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5 12:11:31 人气: 标签:马绍尔公证认证

马绍尔公司法律意见书需要公证认证,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

法律意见书是律师对公司相关法律事务所提出的具有法律依据建议的综合性法律文书,英文名称为Legal Opinion。

马绍尔公司法律意见书,是由马绍尔执业律师对马绍尔公司的真实性,目前状态,财务状况等各种数据收集整理之后,从法律专业角度给出的综合评价。法律意见书是律师执业中的重要文书。一份形式严谨、结构缜密、分析准确、论证精当的法律意见书不仅是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工作指南,同时也是律师对纷繁复杂的各种法律关系宏观驾驭能力和微观操作技巧的充分展示。

马绍尔公司在中国进行银行贷款主体授信、新三板融资上市、股权质押等商业活动时,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会要求出具马绍尔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文件。

马绍尔法律意见书完成之后,要在中国有效使用,接下来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这样之后就可以有效在中国使用。

马绍尔公司认证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法律意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马绍尔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在英国进行:

1、由国际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进行认证

出具马绍尔法律意见书的时间要视文件的复杂程度而定,马绍尔法律意见书认证的时间在15-20工作日左右。拿到的认证文书是一整本的,整本使用即可。

马绍尔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