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双胞胎姐妹花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入学手续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2 10:06:03 人气: 标签:
我和妹妹是对漂亮的双胞胎,出生在美国,爸爸和妈妈都在美国工作,因为美国金融危机,他们就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国内,我们也就随爸妈回国定居,我和妹妹现在去办理入学手续,学样要求提供一份亲属关系证明并要由公证处公证,因为我们两个的出生证是美国的,去办理公证时又要求办理出生证的美国当地认证,因为他们不确定这份出生证的真实性。这下麻烦了,回国的时候爸妈不清楚在国内上学还这么麻烦,也没有给我们的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现在爸妈工作很忙,不可能再跑去美国办理这个。
公证处的叔叔阿姨告诉我们,像我们这种情况的有很多,都是在国外出生回国内上学,他们也碰到过很多,怎么办理这种认证都比较清楚,国内就可以帮着办理美国当地的认证,办理流程就是由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办理这三步之后,他们就可以帮着出具亲属关系证明的公证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