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 正文

起诉香港公司如何办理加章转递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6 9:40:05 人气: 标签:

我是一名律师,一客户要起诉香港一家公司,情况是这样的:有一家香港公司A说得到美国一家公司授权销售他们的品牌,国内公司又得到香港A的许可生产销售,但香港公司B得到这个情况,说美国公司只授权给了他,并没有授权其他公司,现在国内公司让香港公司A出示美国授权主证明,他们出示不了,现在需要仲裁,同时需要把香港A公司主休资格办理公证认证,没有他们的文件,能帮着查册并办理公证吗?

香港公司资料在国内用于诉讼,必须办理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师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公证香港公司主体资格时,如果提供不了他们的证件,可以只提供公司名称或注册号,律师办理公证时首先要去查册公司真实性。

办理时间:7-10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