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案例 > 正文

北京代办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案例分享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13 9:11:03 人气: 标签:

北京代办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案例分享。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如何办理?美国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办理有几步流程?哪些资料可以办理海牙认证呢?本文完整介绍。

美国海牙认证时间为:7-15个工作日。

美国海牙认证两步流程:

第一步: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美国海牙办事处进行海牙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代办案例

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分享一份美国无罪去西班牙留学办理美国海牙认证案例分享:

张先生:我的儿子在北京上学期间成绩优异被保送到美国留学,现在又被美国学校保送到西班牙攻博!因为是学校保送,去西班牙程序没有那么繁琐,我们就没有找留学机构代办,而是自己按西班牙使馆要求,一步一步办理的,当听到西班牙使馆要求我们办理一份美国无犯罪证明的认证时,我和女儿都以为是双认证,就去中国外交部询问,对方告诉我们,美国的无罪去西班牙使用在中国给您办理认证,使馆那边是不给盖章的,因为它不是中国出的文件。我和女儿手足无措。

女儿询问了很多同学也不知怎么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女儿从网上寻找帮助,找到了北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咨询人员在网上写的关于海牙认证的文章,情况和我们的情况有点相似,我拨通了北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咨询电话,然后约时间打算去他们公司看一下,详细了解一下。

海牙认证负责人吕经理给我们详细分析了文件的问题,并最终确定,女儿的美国无罪是要办理美国海牙认证,在国内是不能办理的,需要在美国那边办理,然后还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他们办理美国海牙认证的样本,其中就有美国无罪办理的美国海牙认证样本,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在帮助下,我女儿顺利通过了审批,现在已经在西班牙就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