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日本公证认证 > 正文

申请日本结婚证并办理中驻日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9/13 9:38:55 人气: 标签:
十年前和老婆在日本结的婚,现在回国内想办理离婚,但结婚证及证件全部都丢失了,我手里也没有复印件,证件复印件也没有,其实女方手里有一份结婚证复印件,只是现在女方据绝与我联系,证件更不愿意提供了,现在去法院办理诉讼离婚,法院要求提供结婚证的公证认证件,复印件都没有,更不用说公证认证件了,是否有这种情况,我提供双方的姓名、出生日期、住址、结婚时间、结婚地址、见证人姓名,是不是可以再重新申请一份结婚证,这些消息如果不够,具体需要提供什么文件才能够申请一份新的结婚证。
日本公证人对政府出具的文件有时间的要求,必须是最近三个月新出的。
日本结婚证丢失可以重新申请的,需要提供结婚证扫描件,如果实在没有扫描件或复印件,需要提供双方护照扫描件、最好能记得当时结婚证上面的号码。
办理日本公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  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