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日本公证认证 > 正文

日本公证认证简介|驻日使馆认证|日本文书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6/16 15:14:27 人气: 标签:
日本使馆公证认证,根据对方国或是根据文件的性质,被要求的认证的方法及认证的内容不同。
公证书的认证   
公文书就是,在法务局市区政府等日本的官公署发行的文书。登记事项证明书(登记薄副本)户口副本等在于公文时。
证明的流程
①文件的取得(法务局、市区政府等)
②外务省的(官印确认)
③在外国的日本领事的认证
④向对方提交
所谓官印确认,是由日本国外务省,日本的公文盖了印的官印确认证明,
*官印确认是除了有(官印)之外的公文不收。登记事项证明书发行者被视为登记官,
如果就那样不能在外务省官印确认。
那个情况在为文件管辖的法律事务局承接官印之后,进行外务省的认证手续
私文书的认证
私文书就是个人或者公司作成的文书。
有关于私文书的认证,根据公证人的认证很必要。
证明的流程
①文件的作成
公证人的认证手续
③法务局长的公印证明
④外务省的公印确认
⑤由于在日本外国领事的认证
⑥向对方提出
签条的证明
美国 、英国、法国、德国、俄国如果向香港等海牙条约(不用条约认证)加盟的国家(地区)提交证明书的情况下,不需要驻日领事的认证。
如果这个情况,准备使用的文件在外务省中由アポスティーユ(签条的证明)的给予进行,驻日领事的认证即使没有,驻日领事的认证也作为有被认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