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世界结婚之都无条件注册结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9/10 14:28:23 人气: 标签:
中国的婚姻法规定,男22女20周岁才可以办理结婚登记,而有些女孩由于年龄太小,在国内还达不到法律结婚的年龄,都会想方设法结婚,大家都知道享有“世界结婚之都”称号的拉斯维加斯有个永不关门的婚姻登记处,平均每年有近12万对男女到这里登记结婚,其中外地人和外国人占65%-75%。在结婚登记处,你可以看到一对对年轻人、中年人和老年人正在埋头填写结婚表,只要你有护照,有见证人,当然这些见证人可以付几十块钱的小费就可以到大街上拉个陌生人来帮你在结婚证上见证签字,这样的好事怎么会有人拒绝呢?再支付大概十五美元的手续费,就可以拿到结婚证啦,在拉斯维加斯随处可见教堂,找个教堂和牧师婚礼就算完成了,这些在境外结婚的国内人通常都会在国内生宝宝,而生宝前要办理准生证就要出示结婚证,但这种结婚证国内会承认吗?当然会,中国规定凡是在境外领取的证件拿到中国使用必须经外国企业所属国家或地区公证机关及其有权机构公证,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或代管该地区)使领馆认证后方可使用,认证后的结婚证在中国使用可以理解成是中国的结婚证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