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约旦公司公证_中国驻约旦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18 21:23:14 人气: 标签:

约旦使馆认证是保证约旦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基础。

办理约旦认证,首先须由约旦公证人或英国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经约旦外交部公证认证办公室认证后,再到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办理认证。

办理认证须知
一、原则:约旦出具并将送往中国使用的各种文书,均需办理约旦内政部和外交部的认证,并经中国驻约旦大使馆认证后方可在中   国使用。
 
二、申办手续: 
1、清晰、完整、准确地填写“公证认证申请表”; 
2、约旦外交部认证文件的正本及影印件;
3、申请人的护照正本及影印件;在约注册的公司申请认证,应提供公司注册文件影印件及公司法定代表人护照影印件; 
4、领事官员认为应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办理时间和费用:认证的正常办理时间为第四个工作日取件,收费为民事类每份13JD,商事财产类每份为26JD。 加急费(2个工作日取)15JD。

四、交费方式: 认证费和加急费都凭使馆开具的取证单到约旦科威特银行任何一家分行交纳,一经交费,不管是否制证,所有费用 概不退还。取证单需妥善保管,它是取证时的重要凭据,如遗失或损坏,使馆有权拒绝发证。
 
使馆办理公证简介
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依照法定程序对民事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的活动。公证机构在国内是各地公证处,在国外是中国驻外使(领)馆。  

中国驻外使(领)馆可受理驻在国或领区内中国公民的公证申请。中国公民发生在中国境内的事实和行为原则上应向中国境内的涉外公证处申办公证书。   

中国驻外使(领)馆主要办理以下几类公证:声明书公证、委托书公证、婚姻状况公证、居留公证、部分证件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公证等,并办理健在证明等证明。  

当事人应当亲自到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公证。如果委托别人代理的,必须提交有代理权的证件。但申请委托、声明书、遗嘱、签名印鉴属实等公证的,不得委托他人代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