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最新代办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检年审Annual Report时间费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7 9:35:05 人气: 标签:

最新代办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检年审Annual Report时间费用。

所有美国公司注册后每年都要和国内公司一样办理年检手续,以维持公司正常存续状态,那么美国佛罗里达公司年检要办哪些事情,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详细解答。

美国公司年检的程序和要求

1. 政府相关文件的续签,包括董事和股东资料的确认以及公司各管理职位;

2. 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

3. 税务相关的会计申报和交纳。

佛罗里达州公司每年4月1日前需要办理年审手续,对于新注册的公司,从次年的4月1日前开始做年审。

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需要做的事情

1、备案最新的周年申报表Annual Report

这个周年申报表不是财务报表,是用来更新最新的营业地址,通信地址,注册代理人等信息的。

备案周年申报表,政府收费如下:

对于有限公司Corporation,如果是4月1日前备案,政府收费150美元,如果过了4月1日,为550美元,即增加400美元罚款;

对于有限责任方式LLC,如果是4月1日前备案,政府收费138.75美元,如果过了4月1日,为538.75美元,即增加400美元罚款。

2、续期注册代理人和注册地址

佛罗里达州要求必须有位于本州的个人或公司作为公司的注册代理人,同时要有位于本州的注册地址。

佛罗里达公司年审之后可以的得到的凭据

公司年审后,会得到政府年审回执。

佛罗里达公司年审回执如下:

最新代办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检年审Annual Report时间费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