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驻美国中国大使馆如何办理美国公司注册公证书?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9/7 6:24:31 人气: 标签:

要在中国起诉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公司,法院要求提供该美国公司注册信息的公证书,同时要经过驻美国中国大使馆认证,方可受理立案,否则都无法立案,这个该怎么办?

随着美国公司和中国的经贸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双方的纠纷也随之增多,这是如果要在国内起诉美国公司,那么国内法院都会要求提供该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或公司注册登记信息,且需经过驻美国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如果美国公司是原告,还好办,它自己提供即可,但是如果是被告,那么原告的中方就需要自行提供,这样对于在美国没有人员,且对美国法律以及公司登记注册和公证认证流程呢不熟悉的中国一方来说就比较困难,而请美国的律师费用会很高,这时就需要请像使馆认证网这样的专业机构来处理。

首先至少需要知道该美国公司的名字以及在美国哪个州注册,这样就可以去查询了,然后要送该州务卿认证,还需拿到该州所处的中国使领馆领区办理领事认证。整个流程会在3-4周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