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加拿大公证认证 > 正文

加籍华人卖房公证,安省政府认证如何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5/11 20:53:38 人气: 标签:

随着近些年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加籍华人在参与国内房产市场的也随之增多,在国内买卖房产时,一般对于国内市场不太熟悉, 经常委托国内亲友或中介办理相关手续,这时就需要提供委托公证书,同时需要办理省政府认证和中国领事馆认证。

根据加拿大移民法的有关规定,在加拿大定居满三年以上者可申请加入加拿大国籍,加入加拿大籍后,就不能到中国领事馆办理公证手续了,只能办理认证手续。

使馆认证网为在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的客户提供在中国使用的文件(包括委托书、声明、证明、公司等内容)公证认证服务, 可以6天取回经过律师公证、安省政府认证和中国总领事馆认证的文件。

安省认证及多伦多领事馆认证流程:

由加拿大律师或公证员办妥公证(应附中文译文);然后,送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服务部或曼尼托巴省省督府办妥认证;最后,来多伦多中国领事馆认证。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安省政府认证及多伦多领事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