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阿根廷结婚证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0/29 10:09:40 人气: 标签:

老板是阿根廷人,一直都在中国工作,前几年家人也来到国内,持有的都是旅游签证,但在国内停留时间太短,现在就想为家人办理一个停留时间比较久的,想申永久居留许可证,申请永居时的要求:如果配偶、子女申请需提交:1、婚姻证明;2、属于未满18周岁未婚生子女的,需提交具有中国法律承认的本人出生证明或者亲子关系证明。3、属收养关系的,还需提交具有中国法律承认的收养证明。4、外国有关机构出具的上述证明需经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他们是在阿根廷领取的结婚证,如果办理永久居留许可证就必须先把结婚证办理使馆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时需要提供:阿根廷结婚证原件、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办理公证认证流程:申请最新的结婚证、国际公证人公证、阿根延外交、国际贸易部认证、中国驻阿根廷使馆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时间:30-3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