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结婚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纽约结婚证公证_美国纽约结婚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12/15 11:12:48 人气: 标签:

美国纽约作为国际大都会,也是在美华人聚居地之一,在纽约州结婚并领取美国纽约州结婚证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这些人在国内碰到买房,上户口,法院诉讼都需要用到结婚证,这时美国纽约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就成为必须,只有办妥相关公证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认证后,国内才能承认。

美国纽约州结婚证公证认证步骤:由国际公证员对纽约州结婚证书进行公证,将文件提交到纽约州州政府盖章,经纽约州务卿官员签字,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认证,注1. 公证员认证: 公证员首先考察文件的真实性; 2. 州政府或者区政府认证:州政府或者区政府对公证员的资格进行认证,确认公证员的资格真实;3. 美国大使馆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美国州政府盖章真实,和纽约州州务卿签字真实。

办好的美国纽约结婚证公证文件在国内使用时,还需按照使用要求提供翻译文件。

美国纽约结婚证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