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要在中国大陆设立分公司要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1 8:31:49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要在中国大陆设立分公司要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随着国内市场无法再满足中国个企业的需求,很多国内的公司都走上国际市场,美国毫无意外的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国际市场的平台,那么注册中美合资公司需要公证认证哪些文件成立中美合资公司时,美方提供的开业证明是否需要经过在美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具体需要认证的文件有哪些?以下用一个案例说明。

美国公司成立中国分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陆先生在美国已经有一家公司了,因为非常看好国内的市场,所以想要以美国公司那边的名义在深圳开一家贸易公司。但是由于大陆的公司和美国的工商系统不统一,无法查询核实美国公司的真实性,所以深圳工商局要求陆先生提供美国公司的营业执照进行公证认证。也只有公证认证后的文件才能够在大陆进行有效使用。

中国与美国直接的法律制度是不一致的。其一些政府部门的系统的也不统一的,所以在国内不能够查询到文件的真实性则需要将文件进行公证才可以在大陆使用。

美国公司律师公证认证资料:美国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股东或董事名册、股东或董事会议决议、董事在质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等等。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程序:

1、委托美国的国际公证人做公证;

2、送美国州务卿认证;

3、最后送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美国公司律师公证的时间大致为10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