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上海代办新加坡出生证律师公证及中国驻新使馆认证用于孩子上学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1 8:27:27 人气: 标签:

上海代办新加坡出生证律师公证及中国驻新使馆认证用于孩子上学。

新加坡出生纸中国使用,需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孩子出生在新加坡,为了在新加坡的生计,对于很多新移民夫妇来讲,将小孩暂时送回国寄养似乎是一种不得已而为之的“最佳”选择。很多在新加坡出于打拼阶段的年轻夫妇都很纠结自己的小孩,如果送回国内寄养需要办理出生证公证认证吗?

是的,必须要办理,因为孩子在国内入托,上学等都需要证明其出生情况的文件,国内机构都需要提供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

张先生的小孩是在新加坡出生证的,并且户口也一样是落在新加坡。但由于张先生和其丈夫一直都在深圳工作。而小孩也一直都在深圳居住。现在由于小孩到了上学的年龄了,想要在让小孩在深圳上学。但是学校要张先生提供小孩的出生证才能入学。

出生证一般情况下都用于上学,入户口,办理签证续签等等情况。而如果文件是要在中国使用的话,是需要先进行公证的。在中国的系统当中是没办法查看新加坡的情况的。因而需要将文件做公证。

上海代办新加坡出生证公证认证

新加坡出生证公证所需资料:

1.新加坡出生证扫描件/复印件;

2.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3.小孩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4.新加坡出生证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出生证律师公证流程:

1、委托新加坡的国际公证人做公证;

2、委托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

3、最后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出生证公证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新加坡出生证律师公证认证的时间大致为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