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认证-美国公司办事处延期要公证认证什么材料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1 10:07:52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认证-美国公司办事处延期要公证认证什么材料?

美国公司国内设立的办事处已经到期了,之前的认证文书超过六个月,不能使用,则需重新办理认证。美国公司认证详情本文一一介绍。

美国公司使馆认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美国公司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美国公司使馆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以上是最常被问及的问题,美国公司在职证明使馆认证是在何种情况下使用呢?美国公司在中国内地设立外资企业办事处,公司股东和一家中国境内的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再次进行变更时,由于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变更过,造成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名不一致的情况,此种情况下,要求美国公司出具一份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文书,并进行使馆认证手续,在国内才能使用。

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使馆认证,提供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公司章程等文书。

美国公司认证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法人身份证明

3、公司章程等

4、填写一份申请表

美国公司认证把资料准备齐全之后,先委托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书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美国公司认证通常需要7-15个工作日。

美国公司认证注意事项:

1、在进行美国领事馆认证时,领事官员有权要求当事人提供额外的有关认证的证明文件

2、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只受理经过其公证处和州务卿确认之后的文件

3、美国公司认证文件中含有两页以上的文件,在办理公证时公证律师会把含有两页以上的文件固定,经过固定之后的文书,是不能擅自拆换的,以及文件上的内容不能随意涂改,否则文件使用受阻,下一级认证机构会拒绝受理或者相关使用部门不承认该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