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使馆认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怎么开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4 8:37:24 人气: 标签:

加拿大使馆认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怎么开?

如何开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手续: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是为了使得加拿大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国内得以有效使用。起得了相应的作用。一般在加拿大居住超过6个月的时间,要申请签证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的。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是需要到加拿大警察局申请的,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申请。而后无论是哪一种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国内使用都需要做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的用途:

1.加拿大籍人要在国内申请永居;

2.加拿大籍人要在国内工作;

3.加拿大籍人要移民到其他国家。

4.中国籍人要移民到加拿大或者其他国家;

5.中国籍人要在其他国家办理永居。

6.中国籍人要申请工作签证。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手续:

1、资料: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加拿大公证认证申请表,申请人护照

2、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认证时间:3-15个工作日

3、流程:加拿大公证员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