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北京办理准生证加拿大结婚证大使馆认证能找代办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9 17:24:50 人气: 标签:

在北京办理准生证加拿大结婚证大使馆认证能找代办吗?

加拿大结婚证必须办理使馆认证才能在中国使用吗?

加拿大的结婚证和出生证除了在加拿大境内可以直接使用之外,都是需要经过公证认证的。只有公证认证过的文件在其他国家使用才具有法律,并且才会被得到认可。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用途:1.以夫妻名义购置房产;2.给小孩办理准生证;3.想要其他国家或者国内办理永居4.想要用于签证续签。

两人在加拿大结识,并在加拿大登记结婚,拿到加拿大结婚证,当前两人回到国内北京,并打算在国内长久居住,在国内办理办理准生证,要求出具结婚证证明,加拿大结婚证不能这届使用,必须要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才能认可。

加拿大结婚证必须办理认证才能在国内使用,无论是加拿大何种文件,都必须要经过加拿大使馆认证,在国内使用才会承认。

加拿大结婚证使馆认证,是可以找代办的,提供加拿大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入认证程序,首先是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其次是委托加拿大出具结婚证州的省政府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结婚证使馆认证找代办,还可加急,通常办理时间为7-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