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公司出具的任命书在中国北京使用如何办理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8 17:02:56 人气: 标签:

新加坡公司出具的任命书在中国北京使用如何办理使馆认证

根据2011年最新外资代表处管理规定,所有母公司出具的文件都必须经过公证认证手续,才能被受理。

新加坡代表处新增一般代表时,需要母公司出具一份任命书,这个任命书需要都母公司选出一个授权签字人来签署,因此就需要两份文件:新加坡授权书及任命书。

办理新加坡授权书及任命书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使新加坡的文书能为中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由新加坡公司出具的任命书不能直接在北京使用,新加坡公司使馆认证资料如下:

新加坡公司一般要求公证认证:1、注册证书;2、章程;3、注册纸;4、授权书;5、任命书;6、银行资信证明;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要求,所有文件必须分开办理公证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的律师必须是国际公证人,是要有公证资格的。可以不让董事面签,只要把授权书及认命书签字原件寄过去,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 提供资料:授权书、任命书原件。 办理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