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伯利兹公司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8 16:54:14 人气: 标签:

伯利兹公司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伯利兹之前是英国的殖民地,比如维尔京、开曼、塞舌尔都是英国的殖民地,以上地点出具的文书公证认证都是可以在英国办理的。对于国内法院说伯利兹在英国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那就是以中国驻英使馆的认证为依据。

使馆对于认证的文件都是要审核的,如果伯利兹公司文件不能在英国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使馆也就不会给予认证的。只要有了中国驻英使馆认证这份文件,中国的政府部们都是认可的。

伯利兹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资料:伯利兹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伯利兹公司章程,公司会议,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产品证书等公司文件

伯利兹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用途:国内设立代表处,返程投资,增资,并更,法院诉讼等

伯利兹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步骤:英国公证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伯利兹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3-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