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公司的商标授权国内公司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8 16:44:43 人气: 标签:

英国公司的商标授权国内公司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作为被广泛使用的离岸公司类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种商业场合,而以英国公司持有商标的也越来越多。因此,涉及到英国公司商标公证以及英国公司商标转让公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以英国公司名义注册的商标要授权给国内公司使用,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英国公司商标授权书如何起草呢?在中国使用为什么还需要办理英国公司使馆认证呢?

陈先生咨询到我司:英国公司在国内注册了商标,要授权给上海的一家子公司,英国公司已经把商标授权书写好了,也有盖英国公司的公章,但是上海的子公司递交到商标局,结果被要求需要经过使馆认证才可以,因为是国外的文件,商标局说一定要使馆认证才会认可这份英国公司商标授权书。

英国公司商标授权书需要使馆认证资料有:

英国公司注册证书

英国公司商标注册证书

英国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英国公司商标授权书扫描件(清晰可见)

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英国公司使馆认证的流程:

办理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经过这三步就可以将英国公司商标授权书拿回国内使用了,就可以被商标局认可了。

英国公司文件较多,依据用途提供公司文件,如涉及到国内法院上诉,则必须得提供公司会议纪要等文件,不需要提供整套的公司文件,会增加无用的认证,造成认证费用增加,认证时间增加等。英国公司使馆认证时间在十五个工作日左右。英国公司授权书在中国内地使用前,必须办妥公证认证手续。

英国公司商标授权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