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西班牙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手续是怎样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14 17:27:18 人气: 标签:

西班牙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手续是怎样的

西班牙大使馆认证

随着西班牙公司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西班牙公司文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政府部门,比如以西班牙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西班牙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西班牙公司文件。

以西班牙公司名义在国内进行的任何商业活动,其前提必须在国内的有关部门进行合法的登记,这也是规范外来企业在国内的商业行为,西班牙公司在国内登记时,需提供公司认证好的文件,也就是办妥西班牙公司认证。有了认证文件后,可在国内设立公司办事处,办事处延期,法院上诉,变更等。

西班牙商业文件大使馆认证范围包括:

西班牙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以及组织大纲,董事/股东名册,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合同,委托授权书,产品证书,变更文件,发票票据等等

西班牙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大使馆认证资料:

1.西班牙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会代表人身份证明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认证申请表一份

西班牙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

1、国际公证人公证;

2、西班牙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认证。

西班牙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大使馆认证的时间大概为15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